御书屋

字:
关灯 护眼
御书屋 > 人和他的造物 > 利亚姆和Zyin间30问

利亚姆和Zyin间30问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28.发展成现在这样,觉得自己哪里错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到后面也是感到迷茫过,不知我为什么还要如此可笑的伤害他,心里也是疲惫万分。

        Z:……没有意义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Z:想,理由太讥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23.如果对方去世,你会些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24.给对方留遗产了吗?如果有,留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Z:不知,我觉得只能算是被折磨后的斯德哥尔摩。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他从来就没有力量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没有。但我算是需要他吧,毕竟没有人会如此可笑的注视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……你永远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 Z:我没有拥有财产的资格。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给他找个墓地安葬。

        Z:过于无力就是我的罪。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坦白的说,我想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26.如果对方失忆了,会怎么对待对方?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没有。要说的话,我会留着他一个埋葬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Z:我。

        Z:被他待后的每时每刻都希望他去死。

        30.说一句你藏在心里,永远不会告诉对方的话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父亲就不应该娶他的母亲,他就不应该成为我的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 Z:如果我有能力的话,想把他圈养成我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 Z:……他永远不会这么,只会再复制千千万万的克隆人。

        19.为这段关系痛苦过吗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没有,他本没有背叛我的条件。如果真的背叛了话,我应该会很恼怒,毕竟潜意识的我已经把他当我的物品。

        27.如果对方失去了力量,会怎么对待对方?

        Z:我应该会立刻被切齐莉亚抹杀,没有行动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Z:没有这样的话,要说的话,我恨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他出生的时候,父亲背叛我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Z:无时无刻不感到绝望和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22.爱过对方吗?现在还爱吗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21.有没有想过如果在任意一个分离的节点时,就这样永远分离就好了?

17.对方背叛过你吗?如果有,你是怎么理的?如果没有,请你设想一下遇到这个情况,你打算怎么理?

        18.觉得谁为对方的付出和牺牲更多?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把他当弟弟,普普通通的当一对兄弟吧。(正文结束后)

        Z:他已经日日夜夜的折磨我了,如果还有什么可以谈得上「背叛」的东西话,大概是他抛弃我厌倦我不再伤害我之时。到那种境地,会很空,失去意义,然后去自杀吧。

        Z:如果切齐莉亚不干扰的话,会像他对我一样折磨他,待他,强他,杀死他,最后说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 29.第一次真心实意希望过对方去死是什么时候?

        利亚姆:很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25.希望自己死后对方为自己守寡或殉情吗?

        20.还想维持这段关系吗?为什么?

【1】【2】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热门推荐
淫骚丫鬟(1v1 bbw和变态腹黑男) 据说我是病娇反派唯一疼ai的妹妹(兄妹骨) 万人迷什么的不要啊(强制NPH) 哄丝绒(1V1H) 采薇(产ru NPH) 偏离航道(1v1h兄妹骨科bg)